新浪体育 NBA

柯克-考辛斯将对密歇根州立大学篮球队做赛前演讲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4月5日讯 密歇根州立大学篮球队自从2015年以来首次进入锦标赛最终四强,他们找到了一位杰出校友来提供一些真知灼见。

球队主帅汤姆-伊佐(Tom Izzo)对记者表示明尼苏达维京人柯克-考辛斯(Kirk Counsins)会在周五对球队发表演讲,而第二天球队将在全国半决赛对阵德克萨斯理工大学。

最终四强比赛就在明尼苏达维京人主场美国银行球场举行,所以考辛斯无需旅行很远和球队见面。

考辛斯在密歇根州立大学度过了4个赛季,其中3个赛季担任首发四分卫。在2009年到2011年,考辛斯率领密歇根州立大学取得28胜12负战绩,其中包括在碗赛中1胜2负。巧合的是,其中一场碗赛失利对手正是得克萨斯理工大学。

(编辑:姚凡)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