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你的篮板 塔克:那是你的 保罗:我退防 卡培拉:看不到

法律老顽童

关注

在刚刚结束的火箭VS国王的比赛中,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在比赛还剩最后一分钟的时候,哈登距离50+三双还差一个篮板球,而此时国王队的进攻没有打成,篮板球本来会落到塔克的手中,塔克并没有急着上手,而是卡住了位置,由登哥顺利的摘下这个篮板,最终达成了50+三双。保罗也是急着退防,这简单的一幕,是如今这支火箭队凝聚力的体现,登哥的领袖光环毋庸置疑!

年薪800万的塔克,全勤出战了本赛季火箭队的全部比赛,场均出场34.7分钟,场均出场时间仅次于哈登的场均37.2分钟。在球场上兢兢业业,在数据上没有过多执念,在防守上专挑对面老大,关键时刻为自家老大精确卡位,这样的球员谁会不爱,这也是为什么塔克会坐稳首发的原因!

本场比赛过后,火箭重回西部第三位,距离并列一二的勇士和掘金只差3个胜场了。名次不再重要,只要全员健康,哈登继续超神,就会走得很远。格林和法理艾德回归以后,这支火箭拥有联盟最强的替补阵容,季后赛值得期待。

据美媒报道:“莫雷预计用3年1650万左右的合同签下豪斯,这是一份超值的中产”。豪斯是绝对值这个价的,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就是火箭的最佳第六人,是争冠的必须组成部分。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