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手过招!波波维奇对弈史蒂文斯,老爷子如何在首节就占尽优势!

我是大叔粉

关注

波波维奇和 史蒂文斯

绿军迎战马刺,最大看点当然是史蒂文斯与波波维奇之间的博弈了。一个是联盟中的传奇教头,一个是被寄予厚望的年轻主帅。两人之间的较量,必定是电光石火,好不热闹。

然而当比赛开打,两人真正交上手后,大家才发现这老爷子就是老爷子,只用一节时间,波波维奇就已经将本场比赛的胜利攥在了手中。

阿德

面对没有霍福德的绿衫军,马刺队一上来就从内线做起了文章,阿尔德里奇的个人单打,让绿凯的禁区防守形同虚设。无论是贝恩斯,还是莫里斯,亦或是斯玛特他们通通都无法阻止手感火热的阿德。按理说,在失去霍福德的情况下,史蒂文斯应该能够预料掉马刺队的开场攻击重点。可当对手真的从内线打起,并且已经收获不小的战果时,史蒂文斯却没有任何防守上的变化。

整个第一节,绿衫军只是象征性的对阿尔德里奇用了一次包夹防守,其余时间,全部采取一对一的盯人方式。于是乎,我们看到阿德在绿军的半场予取予求,利用各种攻击手段不断的摧毁对方的防线。而在这时,波波维奇主教练则展现出了比史蒂文斯更好,更精准的赛场应变。

盖伊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