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月24日NBA战报!诺天王新高,东契奇三双,独行侠客胜狂胜勇士!

荔枝体娱

关注

独行侠126:91勇士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目前勇士和掘金战绩相同,仅依靠对阵优势排在西部第一,独行侠则早已经放弃了本赛季。而本场勇士的库里缺阵。

首节诺维斯基就发力,一人连拿10分帮助独行侠打出了14:2的开局取得领先。此后勇士的进攻开始回暖,但独行侠仍用摧枯拉朽的进攻继续拉大分差。首节过后独行侠以37:22领先。

次节独行侠再接再厉,并在本节过半时一度将比分拉开至60:34。而勇士的进攻仍然没有感觉,此后也是连续不中,没能将等差缩小至20分以下。半场过后独行侠以74:46领先。

三节勇士的进攻仍然没有好转,而独行侠则稳扎稳打,一度将比分拉开至97:61此后两队的分差更是一度来到40分。三节过后独行侠以108:70领先。

末节勇士依旧找不到进攻的感觉,而独行侠的手感依旧好热,继续拉大比分的同时也在本节过半时取得了120:80的领先,胜负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最终独行侠在客场以126:91大胜勇士,结束三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本场过后,独行侠的战绩来到29胜44负,勇士的战绩来到49胜23负。

本场最佳球员:卢卡·东契奇+德克·诺维斯基

东契奇本场比赛出战27分钟,14投6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11罚7中,拿到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东契奇本场利用库克和考辛斯的防守漏洞打的风生水起,不仅个人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同时还用10次助攻让勇士的防守顾此失彼,最终仅出战三节就用三双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大胜。

诺维斯基本场比赛出战26分钟,14投8中,三分球8投5中,拿到21分5篮板1助攻2盖帽0失误。诺维斯基本场重回巅峰,首节开局就一人拿下10分帮助球队取得完美开局,此后更是再接再厉,最终砍下赛季新高的21分帮助球队大胜了勇士。

独行侠方面:

东契奇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诺维斯基21分5篮板、布伦森11分4篮板5助攻、布鲁克霍夫17分5篮板、克勒贝尔16分9篮板、伯克13分、杰克逊9分、鲍威尔4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6分5助攻、史密斯5分5篮板、阿德托昆博1分、考特尼·李0分、梅肯0分。

勇士方面:

杜兰特25分5篮板4助攻、考辛斯19分6篮板3助攻、卢尼12分3篮板、汤普森8分、库克7分6篮板7助攻、格林6分3篮板、麦金尼5分、达迈·李4分、杰雷布科3分、贝尔2分、伊戈达拉0分、埃文斯0分4篮板。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