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明星光环落下!吉祥坊体育球探:人情味十足 诺天王、韦德谢幕

主动滴滴我

关注

2019年NBA全明星赛正赛几经落下帷幕,在这届全明星赛上群星璀璨,也是人情味儿十足。众所周知,韦德和诺天王这个赛季就将退役。而总裁萧华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把韦德和诺维斯基作为特邀嘉宾选入全明星。

吉祥坊体育2012点com整场比赛,三分球成了主要的攻击手段,也有字母哥的空中转体360扣篮表演,也有诺天王的完美三分弧线的谢幕表演,还有詹韦的最后连线!最后詹姆斯队178:164战胜了字母哥队,杜兰特荣膺全明星赛MVP。

字母哥这一场的比赛可圈可点,作为NBA常规赛MVP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全场比赛他23投17中砍下38分11篮板5助攻,这样的全面数据也是他强大能力的最好证明,只是在第四节被詹姆斯队逆转,遗憾的缺失全明星MVP。

不过全场的热点集中在诺天王和韦德上,他们的出场都会受到全场球迷的欢呼和掌声,在赛前诺维斯基就表示,他的愿望就是在比赛中能投中一记完美的三分,然而他只上场了4分钟三分球3投3中得到9分,用最好的方式回馈了所有球迷。而万众瞩目的詹韦连线也在后半场姗姗来迟,赢得了球迷的阵阵喝彩。而这一幕在多年前,似曾相识。

在第三节结束后,现在又为诺维斯基和韦德各送出了纪念版全明星球衣,点燃了现场。这就是2019全明星赛,形象而又别出心裁,带给球迷视觉享受的同时也给了球员们一个完美的归属。也让这届全明星更带有人情味。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