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安东尼:我距离退役不远了,和篮球感觉像是谈恋爱

Y艳杨y

关注

据腾讯体育2月9日讯 今日《赫芬顿邮报》专访了自由人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无球可打的安东尼罕见的谈到了“退役”话题,令人意外的是此前报道安东尼将加盟湖人,辅佐小皇帝詹姆斯,此时的他认为退役这事很快将会来到。

记者问到退役什么时候发生,安东尼直接回应说,如果我告诉你,我觉得退役还早,那么我一定是在跟你说谎。我觉得我也希望早点退役,我不觉得我想要永远打下去,但因为我对于篮球的热爱如此之深,要想放弃也是很艰难的。最终,无论你在做什么,当你是时候离开了,那就该退役了,但一定得是你对此感觉没问题的时候。

2003年,安东尼带领雪城大学夺得NCAA冠军。同年参加2003年NBA选秀,在第一轮第三顺位被丹佛掘金队选中,2005年当选NBA新秀挑战赛MVP。2009年带领掘金队打进西部决赛,2012年2月被交易至纽约尼克斯队,2012-13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7年9月被交易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18年8月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安东尼职业生涯共10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二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四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

作为美国男篮“梦之队”成员,安东尼代表美国队参加过四届奥运会,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三枚金牌,是美国队史得分王和获得金牌最多的球员。里约奥运会后,安东尼宣布退出美国国家队。

不管世界怎么变,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感情,是可以永恒不变的。安东尼做为03黄金一代,曾近为他而疯狂,有朝一日希望在CBA我们能看到他。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