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心酸!安东尼亲承离退役不远,上赛季他还是巨头现在却无人问津

体育夜侃

关注

今天稍微早些时候,NBA巨星安东尼接受采访谈到了关于自己退役的话题,他表示:“我很确定自己距离退役不远了。如果我告诉你,我觉得退役还早,那么我一定是在跟你说谎。我觉得我也希望早点退役,我不觉得我想要永远打下去,但因为我对于篮球的热爱如此之深,要想放弃也是很艰难的。最终,无论你在做什么,当你是时候离开了,那就该退役了,但一定得是你对此感觉没问题的时候。”

从安东尼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这位10次全明星、6次最佳阵容的NBA巨星,3次跟随美国国家队夺得奥运会金牌的传奇球星已经意识到自己即将被NBA淘汰了!真是一件很伤感的事情,如果我们还记得他曾经是多么的优秀,就一定不会相信他的职业生涯竟然会是这样的境遇。

要知道,上赛季的“甜瓜”还是众多球队追逐的目标,最终他加盟了雷霆,成为了上赛季雷霆三巨头中的一个!虽然上赛季他的表现出现了严重的下滑,但场均仍然可以得到16+5的数据,虽然和哈登、库里这些中生代球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无论如何也没有人相信他如今会无球可打。

其实就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安东尼还被认为是可以改变联盟格局的巨星,当时他被交易到老鹰后随即被买断,之后便一直是火箭追逐的目标。这个过程中也有其他球队向他抛去橄榄枝,但却始终没有让他改变主义,最后毅然决然地加盟了火箭,和保罗、哈登一起组成了“按灯泡”组合。只是让人们没想到的是,这个组合仅仅维持了10次比赛便解散了,安东尼被彻底打入冷宫,火箭则在哈登的带领下慢慢从泥泞中走出来。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