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爱国者队再次问鼎超级碗,盘点几部最精彩的橄榄球励志电影

著名球迷小丁

关注

北京时间2月4日早上7:30分,美国人民一年一度的“春晚”超级碗开始了,美联和国联在本赛季的获胜者在此刻向最高荣誉发起冲击,作为美国人民的年度盛事,超级碗当天NBA没有比赛安排,由此可见超级碗的重要性。经过上半场略显沉闷的比赛,NFL传奇球星汤姆-布雷迪所在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下半场通过一次达阵锁定胜局,爱国者队再次问鼎超级碗。橄榄球作为最受美国人民欢迎的运动,场下又有哪些精彩的电影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几部最精彩的橄榄球励志电影。

1.《特快达阵》

本片改编自美国著名橄榄球运动员厄尼-戴维斯的生平,作为第一个荣获海曼斯奖的非裔美国人他两次带领校队获得全国冠军。毕业后的他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并于次年与世长辞。上世纪50、60年代黑人球员依然会受到来自球场外的舆论压力和非议,厄尼-戴维斯为消除球场内外的种族歧视而不懈奋斗。每年的2月被美国定为“黑人月”,以此来呼吁种族平等,提醒人们放下偏见和歧视,半个世纪过去了,奥巴马作为第一个非裔美国人当选总统也被视作黑人反种族歧视的里程碑式胜利。

厄尼-戴维斯的拼搏精神时至今日依然激励着我们用坚强勇敢的心去追求自己的权利和幸福,不论身处顺境、逆境。一个崭新的时代来临了。

2.《不可击败》

这是一个关于拯救、改变和坚持的故事。马纳萨斯猛虎队已经忘了上一次胜利是什么时候,没有胜利就没有资金,没有资金就没有更好的训练,没有训练就没有好的成绩,最重要的是没有士气,猛虎队陷入了一个死循环。相较于上大学这些球员更可能走进监狱,这时新教练比尔考特尼出现了,他带领这群年轻人做出改变,赢得了更多比赛,也赢得了更多尊重。随后,比尔考特尼又为他们设立了一个新目标,,,,,,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