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亚洲杯:迪基尼克送礼马布胡特笑纳,阿联酋 1-0 澳大利亚

虎扑体育

关注

虎扑 1 月 26 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 0:00,2019 年亚洲杯 1/4 决赛继续进行,在哈扎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联酋 1-0 澳大利亚。上半时阿尔哈马迪与马布胡特都有精彩表现,吉安努也贡献了有威胁的攻门,但双方均没能在没能在上半时取得进球。下半时吉安努打入一球,但助攻的莱基在之前接球时处在越位位置,故进球无效。但没过多久,迪基尼克后场回传门将时出现巨大失误,马布胡特抓住机会为阿联酋打破僵局。最终阿联酋取得了胜利,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卡塔尔。

阿联酋在上一场淘汰赛中通过加时以 3-2 拿下吉尔吉斯斯坦,而澳大利亚则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绝杀叙利亚闯进 8 强。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其中中国球迷熟悉的澳大利亚球员吉安努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比赛刚刚开始,艾哈迈德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塞恩斯布里脚上弹出了底线。

第 4 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后点,塞恩斯布里在加里布面前起跳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 17 分钟,穆巴拉克替补受伤的加里布登场。第 20 分钟,阿尔哈马迪左侧禁区前接球后突入禁区,他晃过防守的塞恩斯布里后一脚劲射,皮球被瑞安双掌扑出。

第 39 分钟,吉安努将球带至禁区左侧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被伊撒奋勇扑出。第 43 分钟,克鲁泽中场右边路边线附近推到了阿尔哈马迪,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 45 分钟,马塔尔发出前场右侧任意球到小禁区前,马布胡特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易边再战,第 50 分钟,伊科诺米迪斯发出右侧角球到球门前点,迪基尼克从后方插上头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第 51 分钟,穆罕默德替补马塔尔登场。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