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霍华德高挂免战牌,马辛米难堪大用,湖人弃将给奇才惊喜

苏克说

关注

说道托马斯·布莱恩特这位球员,如果不是因为姓名,大家肯定不会对于这样一位二轮秀极有太多的关注。2017年6月,布莱恩特在第42顺位被爵士选中,随后被交易至湖人。

上赛季布莱恩特在湖人并没有太多机会,只出战了15场常规赛便被球队裁掉。随后,布莱恩特与奇才达成了一份2年219万美元的底薪协议,得以继续在NBA征战。

在去年夏天戈塔特被交易,霍华德饱受伤病困扰,马辛米难堪大用之后,布莱恩特成了本赛季奇才内线仅有的亮点。随着赛季的深入,布莱恩特逐渐挤下马辛米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

本赛季至今,马辛米在为球队出战的35场比赛中,首发29场;在场均18.4分钟内贡献9分,5.4个篮板与0.8次盖帽,其中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两项数据各为66%和33%。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凭借着布莱恩特最后时刻的两分绝杀,奇才在主场一分险胜尼克斯。布莱恩特在全场16分钟内,7投5中,贡献10分,9个篮板与1次盖帽,效率非常高效。除了在数据上的进步,布莱恩特还有哪些让人欣慰的变化呢?

当今年夏天,布莱恩特刚刚被湖人裁掉时,那是的他更像是一名发展联盟级别的球员,而现在布莱恩特已经成为了一位合格的轮换球员。本赛季初期,布莱恩特的在奇才的定位仍是”一位能带来能量“的饮水机管理员。

直到霍华德受伤归期未定,两个月前奇才在训练中爆出了不合的消息之后,布鲁克斯教练才选择变阵,将之前不在轮换中的布莱恩特直接提进了首发阵容。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