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均7+3后卫有望续约!4000万当家报销就指望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华盛顿奇才正在积极推动与后卫托马斯-萨托兰斯基的续约工作,双方现已开启初步谈判。

萨托兰斯基今年休赛期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尽管奇才可以优先匹配其他球队对他的报价,但奇才仍希望能在他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前与他敲定续约合同。

据悉,萨托兰斯基也有意愿续约留守奇才。

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现已接受左脚跟修复手术,他预计将赛季报销,而在他伤缺期间,萨托兰斯基顶替他出任首发并且表现不俗。

本赛季迄今,萨托兰斯基在场均2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出6.9分2.5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

参考来源NBC体育,记者Chase Hughes,参考链接:https://www.nbcsports.com/washington/wizards/wizards-making-push-sign-tomas-satoransky-contract-extension-sources-say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