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决定3后首次回克利夫兰 骑士将这样致敬詹姆斯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露天看台》消息,22日湖人客场挑战骑士,将是詹姆斯今夏转会湖人后,首次面对视频。据记者克里斯-菲德尔透露,骑士将在比赛期间向詹姆斯播放致敬视频。

2014年夏天,詹姆斯离开热火重返骑士。效力球队4年期间他全部将球队带进总决赛,其中2015-16赛季他率领骑士拿下队史唯一一座总冠军。在2018年选择再次离开时,球迷更多的是对詹姆斯送上祝福。

对于重返克利夫兰,詹姆斯说:“球迷们的反应积极还是消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给这座城市、这个社区带来什么,到最后他们有为自己球队欢呼的义务,而我已经不在这支球队里了。”

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能得到28.8分7.7篮板6.9助攻,即将年满34岁,他仍处在个人状态的巅峰期。

原文来自《露天看台》 作者Joseph Zucker 地址https://bleacherreport.com/articles/2806896-report-cavaliers-to-honor-lebron-james-with-video-tribute-wednesday-vs-laker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