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主帅称不迷信MRI 库里恢复比预想的要更久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C消息,除了杜兰特和格林的风波,库里的伤情也是勇士近期的焦点。

来到休斯顿之前,球队做出了让库里再休息至少10天的决定。在今天的投篮训练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库里的)伤情恢复比我们起初恢复预想的要久,最初的MRI检查并没发现任何糟糕的情况,这个结果让我鼓舞。不过里克(勇士的体育运动主管塞莱布尼)告诉我,受伤后的症状才是最重要的,有时候MRI检查不出症状,所以我们依据库里的(身体)反应做出这样的决定。”

跟雄鹿的主场比赛,库里在回防布莱德索时撞伤左腹股沟,并休战至今。科尔说:“腹股沟伤势很复杂,这次客场之旅他肯定是打不了了。他每天都在恢复,考虑到我们目前经历的风波,他能来这趟客场之旅很棒。斯蒂芬是球队的润滑剂,让球队运转,所以他能来很棒。”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能为勇士得到29.5分5.0篮板6.1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9.2%。科尔说:“我们会非常非常谨慎,显然在他回归之前,他需要更多的场上训练。我的意思是实战合练,他现在没有。”

库里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从身体状态来看,他表现不错。勇士接下来将接连面对火箭、马刺、雷霆和开拓者等强队,没有库里勇士队将受到考验。

原文来自NBC 作者Drew Shiller 地址https://www.nbcsports.com/bayarea/warriors/steve-kerr-explains-why-steph-curry-out-longer-warriors-anticipate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