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富尔茨完蛋了!联盟更衣室大麻烦注定要针对他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15日讯 福克斯体育分析师&记者Chris Broussard在今日做客节目《Undisputed》时透露了一则关于76人的消息,他表示刚刚加入球队的巴特勒会严苛地对待球队后卫富尔茨。

“首先第一点,吉米在联盟的名声是:他是更衣室的麻烦。不仅仅是在森林狼,他在芝加哥也是这样,”Chris Broussard说。

“某个很亲近巴特勒的人告诉我‘富尔茨完蛋了’,”Chris Broussard说,“吉米不会坐在他身边拥抱鼓励他的,吉米会跟他说‘嘿,我曾一度无家可归,而你是个状元,所以你就不能把你的投篮练好?’”

“并且最后,吉米也会用同样的眼光看向本-西蒙斯,就像‘兄弟?你为什么就不会投篮?你明知道去年你的投篮水平被针对了,然后你今年回来了还是不会投?’”Chris Broussard说道。

(泰拳警告)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