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小将锁定揭幕战先发 他已获主帅科尔信任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今天跟湖人队的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达米安-琼斯将成为球队的先发中锋。

5场季前赛,琼斯场均能得到9分4.8篮板2.2盖帽,他的护框、空接和运动能力是四巨头身边极好的补充。生涯前两个赛季,琼斯表现机会寥寥,现在他的机会来了。琼斯说:“我知道自己的任务,我努力不去越界(做不擅长的事)。我也要向大家证明,我非常明白自己的定位。”

跟巨星队友一起出场,提升了琼斯的表现:“每场比赛我都在收获信心,我都感觉自己成长巨大,我现在感觉不错。”

科尔的耐心换来了琼斯的最终上位,对于弟子的表现科尔说:“我认为达米安是训练营里最好的故事之一,他运动能力太强了,善于奔跑。他开始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了,所以我们为他开心。”

对于自己的决定,科尔只想尽量保持低调:“他会在揭幕战首发,我不想说太多,但就是这样。希望我们的球员能保持健康,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比赛中还发生了一个有趣的花絮,史蒂芬森因为跟库克的冲突被罚下后,科尔原本指定让詹姆斯执行罚球。但沃顿拒绝了这个要求,转而由麦基来罚。在回应此事时,科尔说:“我们是想让他罚来着,但他热身服下没套球衣,所以他才没罚成。”

新赛季第一周,勇士就将面临严峻考验,前三场的对手分别是雷霆、爵士和掘金三支西北区强队。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