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开个会剧情却2次反转!果然是NBA戏最多的球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球星巴特勒组织了一场只有森林狼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向队友表达了他对现状及球队管理层的感受。随后,这个故事出现了两次反转。

然而森林狼后卫蒂格和助教卢卡斯三世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反驳查拉尼亚,称其报道失真,不存在所谓的内部会议。

“@Shams Charania 根本没有什么球员会议,你的报道就是瞎编的,大家请轻松对待这个假新闻。”蒂格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但是,巴特勒却向hoopshype的记者尼克尔斯确认,他已经在当地时间周四举行了只有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也就是在他首次参加球队的训练之后的一天。

本以为这个故事出现第一次反转,而不久后,巴特勒再次跟其他记者确认,确实存在球员会议。第二次反转,这个剧情,就有点刺激了。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