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球馆效应!这队竟卖出一万张季票创队史纪录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ESPN消息,离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还有10天,雄鹿队已经卖出了创队史纪录的一万张季票。

本赛季雄鹿队将搬到新主场费瑟夫论坛球馆,这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季票的潇洒。之前的球队队史季票销售纪录,就是1988年球队搬迁到布拉德利中心时创下的。

对于火爆的票房,雄鹿篮球事务高级副总裁贾米-莫宁斯塔说:“对雄鹿来说这是个重大的时刻,球队和费瑟夫球馆得到了巨大的反响,所有威斯康辛人都很兴奋成为其中一份子。”

上赛季雄鹿不敌凯尔特人,止步东部季后赛首轮。新赛季,他们将在新帅布登霍尔泽和主将安特托昆博的带领下,冲击更好的战绩。

原文来自ESPN 作者Darren Rovell 地址http://www.espn.com/nba/story/_/id/24942314/bucks-sell-team-record-10000-season-tickets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