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大当家:我的打法符合潮流 不会设数据目标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C消息,詹姆斯离队后,30岁的凯文-乐福很快从骑士得到一份4年1.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给出这样的巨额合同,足见骑士对这名全明星内线的期望。

2014-18年这段时间,乐福一直是骑士的二当家甚至是三当家。如今成为头牌,自己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乐福说:“现在的比赛趋势越来越强调外线,现在有了空间型四号位、五号位。大个子能投外线非常可贵,既能拉开防守也能帮助进攻提速。”

身为技术流内线,乐福向来不以身体对抗著称。不过,他现在反而强调起对抗的重要性来:“我们得成为一支强硬的球队,我们得保持极佳的身体状态,那会成为我们的优势。能够换防多个位置,且打得强硬,那是我们的比赛目标。现在比赛节奏极快,我们需要能命中投篮,比赛潮流就是如此。”

过去在森林狼,乐福是得分高手和篮板机器。不过他表示这些都已经不是自己的目标:“我会做任何球队要求的事,我不指望像过去那样进入得分榜前五、篮板榜前五,我更期待打出正确的比赛。此外,我不会设立数据目标。”

已经有了总冠军在手和5届全明星的履历,现在是乐福重新证明自己个人能力的时候。

原文来自NBC 作者Kurt Helin 地址https://nba.nbcsports.com/2018/10/09/kevin-love-ready-to-be-no-1-option-agai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