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从他的错误吸取教训!神经刀这番话有言外之意

新浪体育

关注

直播吧9月30日讯 今日,骑士后卫JR-史密斯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在职业生涯里的错误。

JR说道:“如果我的经历还不能教大家什么,那我不知道谁有这个资格。很显然,我职业生涯里犯了很多错误,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如果你不能从我身上学到些什么,不听我的建议,当你遭遇更多的问题时,愿上帝保佑你。”

JR还谈到了前队友詹姆斯:“曾经我们有一个大家都仰慕和崇拜的球员,同时我也知道,在我们队里有很多球员比我要晚四五年进入NBA。我就像是:‘我记得你做过这个那个什么的。’尽管这么说听起来怪怪的,但我仍然很欣赏比我年轻的球员们。这让我想要更加努力,让他们看到这些年里我是怎么做的。”

最后JR总结道:“没有什么事情是你能坐着就懂的,因为在漫长的一个赛季期间,你要经历很多,学到很多东西。”

(轰炸机)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