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如果再一次草草结束1个赛季 开拓者该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

关注

过去十年或者更多的时候,开拓者看上去在季后赛边缘徘徊。能否晋级季后赛已经成了他们这个赛季是否成功的晴雨表。他们的建队计划总是稳步进行。在过去5-6年我们根据他们所作出的结果得到这样的评述:一个相当出色的球队但是季后赛却总是早早回家。

连续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在这个联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成功的球队了。或许你会和我争论到,如果开拓者不遭遇那几年的伤病潮他们或许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或许早几年他们遇到了伤病浪潮在季后赛遭遇坎坷,如果没有伤病他们确实接近总冠军的名号。但是现在的这支开拓者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已经快要到达极限了。

在一些观点看来。开拓者需要重新预估一下他们球队的能力了。他们需要用自己在季后赛的行动来否决这个观点。他们上个赛季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获得了西部第三的战绩简直太疯狂了。但是最后的结果来看,他们的这个第三名相较于其他几个球队来说是有点儿惨了。

爵士,鹈鹕以及马刺都遭遇了主力球星的伤病情况。同时雷霆的球队化学反应效果也不佳。(掘金也是如此,一些新加盟的球员成了x因素导致球队战绩不理想——就是米尔萨普回归后半赛季的掘金。)。如果开拓者再慢热一点,后面还有虎视眈眈的独行侠和湖人。

这些问题的一部分来自于开拓者过去几个休赛季的一些操作。由于过去的一些操作,这个夏天他们不得不放走了内线能量机ED-戴维斯。他可以撑起球队的篮板还能提供防守。沙巴兹-内皮尔也同时离队——那个能担当起替补后卫重任的小控卫。康诺顿也走了,他是上个赛季开拓者外线可以依赖的重点。虽然这些流失的球员对开拓者来说还不是灾难,但是他们在下个休赛季由于管理层之前的操作失误他们就要再一次面临这个夏天所遭遇的困境。

带我们回到2016年的夏天看看时任开拓者总经理的奥尔希都做了些什么。在那个休赛季里开拓者做了几笔溢价签约。这也就使得从2016年休赛季以来他们的薪金空间总是捉襟见肘。他们不得不清理资产打包选秀权去尝试得到更多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操作。他们想借此去自由市场上可以得到更多接触自由球员的机会。

奥尔希作为总经理这么出此下策也在情理之中。在4月份丑陋的遭到鹈鹕横扫以后,主教练斯托茨遭受了各种骂名。尽管开拓者的自由动态进攻给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足够的空间去发挥也有足够高光的时刻。但是对于鹈鹕给予后场双枪的限制斯托茨的改变和应对战术不够及时。斯托茨只能“加油比赛呀,我们可以更好”。CJ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在过了中线以后就受到强烈的防守,纵使鹈鹕这样的防守姿态,斯托茨没有做出很好的调整应对,导致败走麦城。

上个赛季开拓者的防守有了一个不错的提升。几乎是NBA最顶尖的行列了。随着ED-戴维斯的离开,努尔基奇必须撑起开拓者的内线。而且努尔基奇和开拓者的羁绊也更长了。这个夏天开拓者一份4年4800万美金的合同留下了这个中锋。但是这让开拓者未来的薪金表更是压力山大。

一个赛季最后草草收场,是应该反思一下所有的东西。开拓者的下一个季后赛应该做好什么准备。他们是否能够更进一步。还是周而复始的在常规赛结束以后依旧以一个7-8位种子的身份进入季后赛然后再一次被早早的淘汰出局呢?

倘若下个赛季开拓者错失了季后赛,那么球队的大动荡就会开始,管理层还有主教练就有可能要离职。同样的问题也会发生在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身上。如果这件事情浮上水面,这就会是糟糕的事情。无论最后怎么样,只要这个问题早已闻者皆默。

利拉德这些年对于一些关于球队是好球队但不够伟大的声音不厌其烦。利拉德想要竞争总冠军,他和球队老板保罗-艾伦谈了他想要全方位的做到最好。最后,他想要球队再招兵买马多给他的球队一些帮助。

好的消息是利拉德依旧足够稳定同时他对波特兰也有足够的衷心。对于球队,球迷,城市和CJ麦科勒姆也都是如此。他们想要撼动雪山就要从基岩开始。球迷们对他们如此热诚正也是因为如此。那是多么浪漫的事呀。这同时也要求着球队继续往更高处攀爬去触及那更高的边界。

就像过去一样,看着这支球队一步步的往上攀爬是一种享受。这是在体育比赛中最震撼最受启发的经验。同样的这也是利拉德的最终目标。虽不知前路之阻遏而先知答案之明了。噫吁嚱,危乎高哉

(地精修补匠)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