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君子雷盛赞23岁昔日榜眼:他让我想起了皮尔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woelfel‘s pressbox报道,在这个夏天,名人堂球星雷-阿伦曾和公牛前锋贾巴里-帕克相约合练多日。透过训练场上的表现,阿伦觉得这个23岁的年轻人和自己的前队友保罗-皮尔斯非常相像。

“他(帕克)是一个非常优秀、非常谦恭又非常务实的球员,”阿伦说道,“他让我想起了保罗-皮尔斯,只不过他比皮尔斯更高,他的潜力非常棒。”

帕克在今夏离开雄鹿,转而与公牛签下了一份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17-18赛季,他总共代表雄鹿登场31次,场均出战24分钟,能够得到12.6分4.9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2%。

参考来源:http://woelfelspressbox.com/2018/09/former-bucks-give-ex-buck-jabari-parker-a-hand/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