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问题超巨将留守北地?队友:他无法拒绝多伦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The Score报道,自从被交易到多伦多猛龙之后,科怀-伦纳德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状态。对外发声的一直是一同被交易的另一位马刺前球员——丹尼-格林。

伦纳德预计将会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但是格林确认为他的队友很难去拒绝猛龙的续约,尽管有报道称他渴望回到自己的家乡洛杉矶打球。

“我不知道他将来的想法是什么,我无法预测未来。我只能说在来到多伦多之后,这是座很难拒绝的城市,”格林如是说,“过去十多年的里,我每年夏天都会去,这是座伟大的城市,球迷们很热情。”

“过去几周时间里,我所到之处的多伦多球迷都展现出他们无比的热爱。作为猛龙一员,我在那里更加出名了,从球迷那里得到了大量的爱意。所以对于伦纳德来说很难拒绝。”

原文链接:https://www.thescore.com/nba/news/1603228/danny-green-on-kawhis-future-toronto-is-gonna-be-hard-to-turn-down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