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坦普尔34分生涯新高 国王胜魔术结束8连败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国王105-99魔术。

国王结束8连败,坦普尔34分生涯新高另有5助攻,考利斯坦21分9篮板,希尔德13分5篮板,卡特4分6助攻。

魔术无缘连胜,福尼耶22分,小佩顿21分7篮板7助攻,戈登16分12篮板7失误,乔纳森-西蒙斯14分。

技术统计 比赛图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5秒,西蒙斯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4分25秒,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9分31秒,在坦普尔的助攻下,考利-斯坦霸气扣篮砍下2分。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首节战罢,魔术以27-2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第2分6秒,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海佐尼亚抢断。第4分15秒,海佐尼亚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伯奇妙传,奥古斯丁三分远投命中。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魔术将比分反超至53-52。

易地再战,第5分27秒,博格达诺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第7分57秒,接到佩顿的传球,西蒙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7秒,考利-斯坦在伯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魔术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0秒,接到奥古斯丁的传球,伯奇抛投得手。第4分42秒,考利-斯坦出现传球失误,被佩顿抢断。第7分5秒,考利-斯坦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国王以105-99战胜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考利-斯坦、博格达诺维奇、卡特、达龙-福克斯、拉比希埃

魔术:福尼耶、佩顿、戈登、西蒙斯、比永博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