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上的今天:克莱单节13投全中爆砍37分!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美国时间2015年1月23日,历史上最爆炸性的得分表演,没有之一,在奥克兰甲骨文球馆1万7千名观众的见证下引爆了整个NBA,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打满第三节12分钟的时间,单节13投全中,三分球9投9中,爆砍单节37分!单节37分也毫无疑问地排在历史单节得分的首位!

(克莱砍下单节37分之后场下默默看着自己的数据表)

原本在第三节开始比分胶着的勇士和国王两队,在克莱-汤普森开启汤神模式之后,只能做了回最奢侈的“场内观众”,共同呼喊666。第三节开始时,勇士仅以56-51领先国王5分,第三节结束后,在克莱的狂轰滥炸下,勇士单节净胜国王19分,以97-73瞬间将国王打花!

勇士凭借克莱的极限爆发,最终以126-101大胜国王,全场比赛,克莱上场33分钟,25投16中砍下52分2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

(吉吉)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