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锅盛宴!霍华德14分16篮板6盖帽制霸天空率队擒王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刚刚结束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黄蜂主场112-107战胜国王。

全场比赛,霍华德风靡全场,表现亮眼突出。油漆区保护得固若金汤,只要任何人进入油漆区想得分,魔兽遮天蔽日各种大帽,各种大火锅,吓得国王一群年轻球员瑟瑟发抖,篮板更是肆虐疯抢,篮下是我的地盘,天空是我的世界,虽然拿到6个盖帽,但很多盖帽是没算在内的,有的被队友提前犯规盖帽不算,有的被算成干扰球盖帽无效,但篮下的统治力足足震慑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末节关键时刻,霍华德连续两个关键前场篮板球,一个强势抢下前场板造成犯规,另一个则高高跃起点起弹框出来的球补篮,虽然补歪了,但机智的将球先拍板弹出,后迫使考利-斯坦乌龙干扰球,彻底拉开比分杀死比赛,最终率队霸气赢球。

此役,霍华德出场33分钟,8投4中,罚球9中6,砍下14分16篮板1助攻1抢断6盖帽,其中4个前场篮板。

GIF-霍华德点补前场板球迫使考里斯坦乌龙干扰球杀死比赛!!

GIF-惊!霍华德如来神掌男排式大帽扇飞拉比西埃的勾手球!!

GIF-想要隔扣?没门!考利-斯坦想要隔扣霍华德!直接被霍华德狠狠摁下来!

GIF-火锅盛宴!霍华德再帽考利-斯坦!!

GIF-火锅伺候!福克斯上篮!霍华德轻松大帽!

GIF-霍华德转身强攻篮下造成2加1!!

(Fish)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