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乔治-希尔:不关心交易流言 专心帮助年轻球员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2日讯 虽然关于乔治-希尔的交易流言四起,但这位老兵对于国王队年轻核心的成长还是很有价值的。尤其是对今年的5号新秀德阿隆-福克斯来说。

福克斯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在飞机上,他经常会向希尔请教一些关于其他球员的事情。“当我面对一些,从小就接触到的球员时,希尔会告诉我一些事情,我就会觉得,我之前怎么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希尔表示自己不会去理会交易流言,目前只想竭尽所能为国王贡献最好的自己。

“不论是关于领导力,或是在场上,健身房和更衣室里。我都会尽全力,在每一个场合保持专业,保持乐趣。上帝把我置身于这种情况是有原因的。所以我要坚持不懈,相信过程,保持专业。”

谈到自己作为队内年轻球员的导师这一角色,希尔表示很开心,也很有趣。

“这个角色真的很有趣,我们队里的年轻人都很棒,乐于学习,愿意像海绵一样的汲取知识。作为一个老兵,帮助年轻球员不要去犯自己年轻时犯过的错,这个过程很有趣,我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这个角色中。”

本赛季代表国王出场的37场比赛,希尔场均出战27.2分钟可以拿到10.5分3篮板2.7助攻。

(妙蛙)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