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出手!湖人篮网交易2换2 15榜眼与大洛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达成了一笔交易,湖人将德安吉洛-拉塞尔和莫兹戈夫送至篮网,并得到布鲁克-洛佩斯和今年的首轮27号选秀权。

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是可取所需。湖人在去年夏天签了两个烂合同——莫兹戈夫和鲁尔-邓。对于湖人现任篮球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来说,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清理掉这两个烂合同。

如今,湖人队送走了莫兹戈夫,但同时也付出了搭上拉塞尔的代价。不过湖人终于摆脱了莫兹戈夫总价54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篮网队来说,他们得到了拉塞尔这样一位年轻有天赋的控卫,而且他们必须处理掉洛佩斯的到期合同。

湖人队此举也是为长远考虑,特别是腾出薪金空间在明年夏天追保罗-乔治,甚至是勒布朗-詹姆斯。

随着湖人队交易掉拉塞尔,那就意味着他们极有可能在今年的首轮第2顺位选择朗佐-鲍尔。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