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多姆承认婚内多次出轨 感谢卡戴珊救命之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近日接受了《美国周刊》的独家专访,他承认自己在与科勒-卡戴珊的婚姻期间多次出轨,并透露他和卡戴珊分手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吸毒被抓到。

过去这些年,奥多姆一直都存在嗑药的问题,而这是他和科勒-卡戴珊的婚姻出现危机的导火索。

“我隐藏(吸毒这个事实)了一段时间。我们(和科勒-卡戴珊)在2011年分手前大约2年,有一次我在吸毒的时候被她看到了。她当时非常失望,我也是。难过的是,我不知道自己失望到底是因为我正在嗑药还是因为被她抓到了。从那之后,她知道我一直在吸食可卡因。我不能说她接受了这一点,因为这个词用得不对。容忍可能是更加恰当的词。”奥多姆说道。

除了吸毒之外,奥多姆承认在婚内多次背叛妻子科勒。

“如果说我在婚内有一件事情特别后悔,那就是我和多个女人存在不正当的关系。这不是什么光明正大的事情。我希望自己管好我的小弟弟。”奥多姆继续说道。

关于奥多姆,最著名的事件当属2015年10月他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因过量嗑药而不省人事。当时,早已向法院申请离婚的科勒-卡戴珊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并且陪伴奥多姆度过了他人生里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对于这件事情,奥多姆一直心存感激。

“当然,这真的是一种解脱,我当时甚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奥多姆回忆道,“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但突然之间不能说话和走路了。她(科勒-卡戴珊)是我睁开眼睛后看到的第一个人。她不停地在我耳边说:‘Mookah’这是我母亲以前经常称呼我的。她对我说这个名字是为了让我知道自己并没有死。她在帮助我恢复记忆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但最终,奥多姆还是没能挽回他和卡戴珊的婚姻。去年12月,他俩正式离婚。不过奥多姆明确表示他现在已经完全和毒品脱离了关系。

今年1月,奥多姆刚刚完成了他在一家戒毒所的康复治疗。接下来,他将会迎来一段新的人生,今年预计会出版关于他的自传。

“我别无选择,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奥多姆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