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输球后加练+远离社交媒体 年轻一代态度非常赞

体坛+

关注

对于刚进联盟的年轻球员来说,他们通常会面临一些问题,比如表现挣扎,或者砍下高分却无法带队赢球等等。但是这样的情况都是暂时的,如果他们能表现出愿意进步的态度,那么球队对这样的球员就值得保持信心。

在昨天湖人主场不敌开拓者的比赛之后,拉塞尔并没有选择休息,他再次来到湖人队的训练馆,加练到深夜。

这已经是最近拉塞尔第二次赛后加练了,在3月20日湖人主场输给骑士的比赛中,拉塞尔砍下40分,但是球队最后被拥有三巨头的骑士逆转,赛后拉塞尔来到湖人训练馆,同样也是加练到深夜。

在赛季之初,拉塞尔还高调地宣布,本赛季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下个赛季将打进总决赛。然而现在来看,拉塞尔当初的言论无异于天方夜谭。最近的10场比赛之中,湖人只赢了2场。别说总决赛了,湖人距离季后赛依然是无比遥远。拉塞尔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在这个时候没有了赛季之初的大话,而是选择在赛后刻苦训练,这样的态度,也让人感到欣慰。

无独有偶,去年的探花秀杰伦·布朗最近也公开表示,季后赛即将来临,自己也将远离社交媒体,开启季后赛模式。

在此之前,布朗一直很热衷于社交媒体。而且由于今天骑士的失利,凯尔特人也顺利登顶东部榜首。然而他们并没有满足于此,杰伦·布朗表示会为了季后赛做出一些改变,其中就包括远离社交媒体。

“我需要集中精力,队友们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有些人为了保持身体状态只喝水不喝别的。”杰伦·布朗说道。

“远离社交媒体,远离除了篮球以外让我分心的东西,”布朗说道。“我们这个时代的球员总是很依赖社交媒体,但是我决定将自己的时间用在社交媒体之外的方面。”

多给年轻人一些时间,胜利终将到来。

(杨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