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1分科比可碾压今日全队 这张图湖蜜看完想哭!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今天是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单场81分表演的11周年纪念日,结果湖人队在客场以73-122惨败给小牛队,遭遇队史最惨失利。

11年前的今天,科比在湖人队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中狂砍81分,那场比赛,科比一个人投进了28个球,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61%和54%;

然而再看看今天的湖人队,他们在客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中一共只得到73分,而且只投进28个球,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8%和14%。

湖人队今天输给小牛队多达49分,创下了队史最大输球分差。

要知道,就在科比单场得到81分之前,他曾在对阵小牛队的比赛中三节砍下62分,但彼时的小牛队可不是现在这支小牛队。本赛季至今,小牛队仅取得15胜29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三,比湖人队只高出一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