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缺阵湖人遭溃败 小牛发飙主场狂胜49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小牛在主场以122-73狂胜湖人。

小牛(15-29)结束二连败。德克-诺维茨基13分5个篮板,塞斯-库里14分,韦斯利-马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也各得13分,威廉姆斯还助攻8次,哈里森-巴恩斯只得6分。三名替补上双,贾斯汀-安德森19分为全队最高。

湖人(16-32)全场三分球21投仅3中,而小牛为39投17中。湖人先发五虎都未能上双,尼克-杨9分,布兰顿-英格拉姆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乔丹-克拉克森10分。[玩转篮彩!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小牛最近的状态仍让老板库班犹豫不决。一方面他们似乎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另一方面,他们似乎又应该开始摆烂。

此前小牛取得三连胜,但此后连续败给爵士和热火。两场比赛都只输了9分以内,小牛仍有很强的竞争力。

面对少了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湖人,小牛表示得像一支超级强队,在第二节就将对手击溃。

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拉塞尔只打了1分钟就受伤离场,要缺阵两个星期左右,今天没有随队来到达拉斯。

湖人用另一个榜眼秀英格拉姆首发,与尼克-杨搭档后场。首节他们还能勉强抗衡,在本节还有3分12秒时,克拉克森中投命中,湖人将比分扳成20-20。不这过是两队全场最后一次打平,哈里斯马上投中三分,诺维茨基和库里也相继命中,小牛以一波9-2结束本节,从而以29-22取得优势。

诺维茨基在第二节开始后就两度得手,包括一记三分,而哈里斯也得了4分,两人打出一波9-0,小牛以38-22扩大优势。湖人在本节打了4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小牛大举进攻,频频外线得手,本节最后5分钟,他们打出一波19-4,上半场以67-33遥遥领先。小牛本节砍下了38分,而湖人只得11分,就此崩盘。

整个下半场都成为垃圾时间。安德森在第三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小牛以90-55领先。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小牛得分破百,以101-59领先42分。双方差距此后达到50分以上,最多时小牛以120-68领先52分。(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