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恭喜!曝科比小女儿本周出生 正式成为全职奶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TMZ网站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在本周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

用TMZ的话来说,已经退役的科比再次迎来一个“三连冠”。没错,他和瓦妮莎的第三个女儿已经出生了。

今年4月,科比完成了20年职业生涯的告别战,并正式退役。三个月之后,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同时通过社交媒体宣布他们即将迎来第三个孩子,而且依然是一个女儿。

“无比感恩和激动地和大家分享,我们正在迎接我们的第三个宝贝女儿!#恩赐#曼巴宝贝#感谢”科比当时在IG上这样写道。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科比和瓦妮莎的第三个孩子于本周在橘县出生。

到目前为止,科比和瓦妮莎都没有通过社交媒体宣布这个消息,但值得一提的是,瓦妮莎的上一条IG发布于六天前。

科比和瓦妮莎已经结婚15年,之前他们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名叫娜塔莉,出生于2003年,今年13岁;二女儿名叫吉亚娜,出生于2006年,今年10岁。

如今,38岁的科比已经正式告别了赛场,随着第三个小公主的出生,科比终于可以当一回全职奶爸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