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替补斗法路威狂砍40分 湖人苦战客场不敌灰熊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4日,湖人最后时刻屡失良机,在客场以100-103不敌灰熊。

灰熊(13-8)二连胜。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成为功臣,三分球12投6中,拿下了31分。马克-加索尔19分8次助攻,贾迈克-格林16分13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湖人(10-12)二连败。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40分。 鲁尔-邓18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3分5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只得9分。[都是潜力股?智能篮彩送助攻][新人有礼]

朱利叶斯-兰德尔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但三罚不中,他全场得6分6个篮板。

伤病成为两队共同的困扰。湖人少了先发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尼克-杨,拉里-南斯和慈世平也未能上场。

从伤病数量上来说,灰熊更惨。主将迈克-康利得缺阵一个月以上,重要替补球员扎克-兰多夫奔丧,无限期休息,而文斯-卡特、詹姆斯-恩尼斯、钱德勒-帕森斯和布兰顿-莱特等人也连续缺阵。

连续几场比赛,灰熊能穿上球衣出战的只有9人。

两队都打得非常顽强,而双方都各有一个替补发挥出色。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灰熊的特洛伊-丹尼尔斯成为各自球队的重要火力点。

湖人以一波6-0开局。灰熊早早调整阵容,丹尼尔斯上场后连续命中,迅速追回失分。首节谁都未能取得优势,灰熊一度还将比分超出。路易斯-威廉姆斯三罚三中后,双方战成25-25。

路易斯-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湖人逐渐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湖人以45-37领先。丹尼尔斯还以三分后,威廉姆斯又远投得手,两大替补开始斗法。威廉姆斯本节三分球4投3中,一人拿下了19分,湖人单节有37分进账,上半场以62-54领先。

灰熊下半场大举反击。第三节还有3分38秒时,格林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73-74落后。威廉姆斯和鲁尔-邓相继投中三分,湖人保持优势,但差距并不大。本节将结束时,灰熊罚中一球,双方战成82-82。

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丹尼尔斯投中三分,灰熊以101-97取得优势。湖人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加索尔突破勾手,灰熊将优势扩大到6分。

湖人还得靠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51.8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此后成功防守,在比赛还有28.7秒时,他们仍有机会扳平。

路威信心爆棚,在飘移中出手三分,未能命中。不过灰熊此后发球直接失误,再给了湖人机会。比赛还有4.8秒时,兰德尔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可惜他三罚全失,湖人错失扳平机会。

克拉克森抢下进攻篮板,三分不中,湖人再失良机,功亏一篑。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