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GIF集锦-阿联季前赛全回顾 再见隔扣&易式跳投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曝易建联将被湖人裁掉

北京时间10月24日,湖人官方今天公布了新赛季最终的15人大名单,中国球员易建联最终没能留队,被湖人裁掉。在短短的8场季前赛中,阿联得到了一定的表现机会,在他即将离开洛杉矶的时候,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易建联今年的季前赛之旅。

在今年湖人的8场季前赛当中,易建联一共出战了其中的6场,场均有分钟的出场10.7分钟,可以得到3分2.5篮板。

10月5日,湖人迎战国王,阿联出战2分53秒,1投0中得到0分2篮板。

10月8日,湖人迎战掘金,阿联出战10分钟,6投1中得到3分4篮板1助攻。

10月14日,湖人迎战开拓者,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4分4篮板。

10月14日,湖人再战国王,阿联出战13分钟,3投2中得到4分2助攻。

10月20日,湖人对阵勇士,阿联出战12分钟,4投2中得到4分2篮板。

10月22日,湖人迎战太阳。阿联出战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

阿联的季前赛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如果满分是100分,你给他这6场的表现打多少分?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如何看待易建联主动要求被湖人裁掉?(必选)*

少得可怜的出场时间,主动要离开是明智的
应该再争取一下,他还是有机会的
无论是去还是留,都是慎重的决定,支持他
不好说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