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五问湖人:该做怎样的交易 未来的希望在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昨天的季前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12-123不敌金州勇士。美国媒体也对湖人的年轻球员及未来走向做出了预测。在美国专家眼中,湖人虽然年轻球员多,但是真正能成为球星的,恐怕不到两个人。

1。湖人有多少未来之星?

专家普遍认为湖人拥有1.5个球员能在未来成为球星。朱利叶斯-兰德尔看起来不像是能成为球星的人,克拉克森和小南斯虽然实力不错,但是最多也就是轮转球员。真正能成为球星的人,还得看德安杰洛-拉塞尔和布兰顿-英格拉姆这两个榜眼秀。其中拉塞尔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看好,而英格拉姆还需要时间成长。

2。怎么看待签下莫兹戈夫和邓?

专家们认为,湖人确实需要一些老将,他们的年轻球员太多了,需要老将压阵,但是问题是,他们真的需要与老将签下4年期合同吗?须知,乔丹-克拉克森的年薪也不过是1250万美元而已。莫兹戈夫未必能成为NBA先发级别的中锋,但是邓还是不错的,只是他年纪太大了。总体来看,专家们都不认可湖人与两员老将签下长约大合同。

3。湖人本赛季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专家们认为,最紧要的问题是搞清楚湖人的年轻球员中有哪些是有潜力,值得留住的。湖人经过几年的摆烂,已经获得了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和小南斯这几个高顺位新秀,现在既然确立了卢克-沃顿的体系,那就应该让沃顿确认一下这几个球员的潜力,看看谁是湖人未来计划的一部分。其中专家尤其对兰德尔的能力提出了质疑,认为兰德尔就算有水平,他的技术储备也未必适合未来的湖人,毕竟湖人的未来属于后场和侧翼,兰德尔是否接受三当家乃至四当家的角色定位还是未知数。

4。湖人做什么样的交易最有意义?

专家们认为,最合适的交易是把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尼克-杨出手,换来选秀权,继续加强球队未来的崛起机会。威廉姆斯也非常适合凯尔特人,而且绿军也有很多选秀权可以给湖人挑选。

5。湖人未来最大的希望来源是什么?

专家们认为,湖人的希望来自年轻。湖人的球员非常年轻,虽然其中未必能出现精英级别的球员,但是大部分球员看起来都能成为扎实的轮转球员。而且湖人的教练卢克-沃顿也很年轻,让人很期待。如果湖人能让拉塞尔和英格拉姆成长为球星,那么加上沃顿的指挥,湖人重新崛起的机会就不远了。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