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联:已准备好打四五号位 新科榜眼打球很强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湖人队今天举行了媒体日活动,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还不清楚自己在湖人队的具体位置,但是他已经做好了同时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准备。

目前湖人队的内线阵容名单包括:莫兹戈夫、布莱克、易建联和祖巴克,还有四号位上的兰德尔和南斯。

新赛季,莫兹戈夫预计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发中锋,而易建联将与其他内线球员竞争出场时间,并争取能获得一个阵容位置。此前有消息称,湖人队希望易建联打五号位。

虽然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还没有和易建联谈过他在场上的具体位置,但是易建联已经做好了同时打四号位和五号位的准备。

“我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明天是我们的第一次正式训练。”易建联在采访中说道,“我已经为这两个位置都做好了准备。”

由于易建联的机动性和外线投篮能力,他能够为湖人队的内线提供一些全面性,这使得他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出场时间。如果湖人队希望在场上拉开空间,易建联和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或许能够组成内线搭档。

据易建联表示,英格拉姆已经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易建联如此评价英格拉姆,“他非常年轻,技术很平衡,他能投篮,也能攻击篮框。虽然他看上去很瘦,但是他打球很强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