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致敬KG:真勇士 享受和你交锋的每一分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今天更新了一条推特,并向昨天正式宣布退役的森林狼队巨星凯文-加内特致敬。

“我享受和你在场上竞争的每一分钟。你是一位真正的勇士#KG”科比在最新的一条推特上写道。

毫无疑问,科比和加内特是同时代球员里最伟大的两位球员,他们相隔一年进入NBA,而且都是天赋异禀的高中生球员。

无论加内特在森林狼还是凯尔特人,他和科比在球场上都有过经典的交锋,比如:2004年西部决赛,还有2008年和2010年的NBA总决赛。

从某些层面来说,科比和加内特有相似之处,他们性格刚毅,对胜利极度渴望,而且对训练以及比赛的态度近乎疯狂,这也是他们能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

今年,38岁的科比和40岁的加内特先后退役,令人感到惋惜。面对KG的退役,科比不忘向这位伟大的对手致敬。

扫码关注新浪NBA公众号,获取最新最快的NBA资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