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新核赞湖人主帅遭鄙视 杰克船长:新马屁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最近称赞球队主帅卢克-沃顿,并透露自己打NBA 2K游戏时一直使用小沃顿。对于这番言论,前NBA球员史蒂芬-杰克逊听不下去了,他通过社交媒体批拉塞尔是“马屁精”。

“我记得和他(卢克-沃顿)一起打NBA 2K游戏。我以前经常在游戏里选他。我绝对是他的粉丝。”拉塞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结果史蒂芬-杰克逊在IG上晒出了拉塞尔的这段话,并评论道:“新一代的NBA马屁精无敌了。老实说,卢克-沃顿自己打2K时也不会选他自己。哥们,对别人都真诚一点,只有这样别人才会尊重你。”

自从湖人队宣布聘请卢克-沃顿担任新主帅以来,最高兴的人莫过于拉塞尔,他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沃顿。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拉塞尔的这种行为有点过头了。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杰克船长第一次公开批评拉塞尔。上赛季湖人队的手机门事件爆发之后,杰克逊也曾通过IG指责拉塞尔的行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