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活久见!湖人少帅与球员合练 竟用传球征服全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新主帅卢克-沃顿已经得到全队的一致好评。据湖人替补中锋布莱克透露,在队内的5v5训练中,卢克-沃顿用他出色的传球征服了球员们。

球员时代的卢克-沃顿就是一名组织前锋,他是那种用脑子打球的球员。虽然退役已经多年,但是沃顿的传球基本功和视野依然存在。

据布莱克透露,在一次和湖人球员的全场对抗中,沃顿用他的传球征服了手下的球员们。

“他的传球能力。哦,我的天哪。他依然能用直传征服我们。”布莱克在谈到沃顿时说道,“你知道他现在已经跑不动跳不高了。而且他的背部存在问题。他现在只能做这么些。但是,他的传球能力依然神奇。”

“这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诉求。他亲身示范能让我们更容易地掌握。我们很喜欢和他一起打球,能够和你的主教练打球有多么快乐?而且还能和他互喷垃圾话。”布莱克继续说道,“然后你开始理解他真正关心的是什么。他在场上和我们一起打球。他在场上和我们一起享受快乐。这个过程里,我们相互之间建立起信任和关系,这样才能取得成功。这是一种互相关心的文化。”

卢克-沃顿之所以深受湖人队球员的喜欢,因为不同于严格老派的拜伦-斯科特,沃顿更加年轻,性格温和,而且能与球员们打成一片。与此同时,沃顿也在用他的篮球理念让手下的球员们感到信服。所以说,卢克-沃顿是最适合这支湖人队的主教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