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秀恩爱还是公开叫板? 杨少侠前女友隔空晒钻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TMZ网站报道,著名说唱女歌手Iggy近日晒出了新男友送给她的价值10万美元的钻戒,此举不仅被认为是秀恩爱,同时也是在叫板她的昔日未婚夫尼克-杨。

自从今年6月宣布与尼克-杨分手之后,Iggy很快就找到了新恋情,他的新男友也是一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而且他是科勒-卡戴珊的前男友。

从目前来看,Iggy的新恋情发展很快,而且取得了进展。近日,她在网上晒出了新男友送她的钻戒。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初,French Montana花了10万美元买了这组钻戒作为礼物送给Iggy。这组钻戒由著名珠宝商打造。

自从和French Montana拍拖以来,Iggy起初还试图保护这段恋情,并且公开声称French Montana只是朋友,尽管他俩在数周之前曾一起去墨西哥旅游,但是现在Iggy公开晒出男友送的钻戒,显然是正式宣布他俩的恋情。

与此同时,Iggy此举也是对昔日未婚夫尼克-杨的有力回击。据悉,当他俩宣布分手之后,尼克-杨要回了他曾送给Iggy的订婚戒指。

当然,分手之后的尼克-杨也没有闲着。最近,他也和新女友频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里,而且他还曾在一次采访中祝福Iggy的新恋情,并希望她早日结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