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搞事情? 湖人核心称拒绝接班科比 他只想赢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湖人国度》报道,随着科比-布莱恩特正式退役,去年的NBA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被认为是新湖人的领袖。对此,拉塞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从未想过要接替科比的位置,他只关心帮助湖人队赢球。

科比结束了长达20年的湖人生涯,而湖人球迷迫切渴望寻找到新的科比。虽然这支湖人队里面还没有这样的人物出现,但是拉塞尔已经展现出了不错的潜力。因此随着科比的退役,外界的目光都聚集在拉塞尔的身上,并希望他在新赛季成为湖人的领袖和主要进攻点。

然而在近日接受露天看台的采访时,拉塞尔迅速否认他正在试图接替科比的位置。

“有些东西会主动选择你,你不能去追求。你可以把那些称赞揽在自己的身上,但是从长远来看,有些东西会主动选择你。”拉塞尔说道,“我觉得鉴于这支球队的天赋,我们将会取得成功。没有人对我说:‘你将会成为下一个科比。’我的队友和我只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对我而言,这才是重要的。我希望成为这支球队里最好的控卫,并确保营造一种赢球的氛围。对我来说,我一直关心赢球。我希望能成长和进步,打好每一场比赛。”

虽然这支湖人队拥有不少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拉塞尔的领导力和关键球能力意味着他将会受到更多的关注。无论拉塞尔最终能否成为湖人队的新招牌,至少从目前来说,他只专注于正确的事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