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劲爆!科比老爹当年头平筐暴扣贾巴尔(动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30日,有网友在网上翻出以前神视频,视频中科比-布莱恩特的父亲,乔-布莱恩特隔扣了洛杉矶湖人当家中锋,历史得分王贾巴尔。

事情发生在1976-1977赛季,视频中的老乔在右翼持球突破进攻,防守他的湖人球员明显在力量上差一个档次,被老乔野蛮的顶开之后老乔顺势而起,单手持 球并高高聚过头顶,面对贾巴尔的扑防丝毫不在意,在空中滑翔了一段时间之后把球狠狠砸进了篮筐,值得注意的是,在慢动作回放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老乔的头 已经和篮筐在一个水平线上。

我们都看到了科比在NBA赛场上飞来飞去,却忽略了他强大的基因来自于他的飞人父亲。乔-布莱恩特 是一名前NBA职业篮球运动员,75年进入联盟,曾帮助76人在1977年打入总决赛,可惜最终败于老沃顿领衔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值得注意的是,在76人 效力期间老乔的身上穿的是23号的球衣。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