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空接美如画!湖人新阵这么强 拉塞尔用2K告诉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9日,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用一份4年64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俄罗斯中锋莫兹戈夫,而湖人队去年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看上去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莫兹戈夫一起搭档打球。

近日,湖人队记者哈里森-费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拉塞尔玩NBA 2K游戏的视频。视频里,拉塞尔使用的球队就是他所在的湖人队,在一次进攻中,拉塞尔控制的游戏里的拉塞尔在弧顶位置通过一连串的控球突破禁区,然后给莫兹戈夫送出了一个漂亮的空接传球,后者暴扣得分。

完成这个空接配合之后,拉塞尔显得非常兴奋。

今年夏天,莫兹戈夫是湖人队非常重要的一笔引援。新赛季,他将会成为湖人队的首发中锋。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拉塞尔显然会在比赛中与莫兹戈夫有许多配合。通过NBA 2K游戏,拉塞尔或许能够在心理上提前适应与莫兹戈夫的搭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