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盼科比库里出演《空灌2》 称续集难超第一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关于电影《空中大灌篮2》的主演人选一直是外界热议的话题。近日,NBA名宿,参演过《空中大灌篮》的“小虫”博格斯在接受采访时希望科比-布莱恩特和斯蒂芬-库里能够主演《空中大灌篮2》。

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同时也是主演《空中大灌篮2》呼声最高的球员。但是在一些参演过《空中大灌篮》的人们眼里,詹姆斯并不是最适合接替迈克尔-乔丹并主演《空中大灌篮2》的人选。

之前,乔丹本人表示他希望布雷克-格里芬主演《空中大灌篮2》,而同样参演过《空中大灌篮》的博格斯则有不同的人选,但不是詹姆斯。

“我听到迈克尔说他希望看到布雷克-格里芬担任主演,但是我认为科比更加适合。”博格斯说道,“而且你必须让斯蒂芬(库里)以某种形式参演。你很难再拥有那样一套演出阵容。”

博格斯在采访中还称赞了乔丹以及其他NBA球星在《空中大灌篮》里的演出,当被问到续集是否可能超越第一部时,博格斯持怀疑态度:“我不知道他们能否超越(第一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