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媒曝阿联合同奖金分配:打满59场才拿满800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6日,自从易建联与洛杉矶湖人队达成协议之后,他的合同细节,确切来说是奖金分配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据《篮球内幕》分析,易建联在下赛季的奖金与他的出场次数紧密联系,只有出场次数达到59场,易建联才能拿到800万美元的薪水。

鉴于易建联与湖人队这份合同的非常规性,他下赛季的薪水范围从25万美元到800万美元,非常悬殊。如果易建联能在湖人队的阵容里待到明年1月11日,那么他可以得到113.9万美元。

但是现在最大的未知是阿联这份合同里的奖金数目。

据《篮球内幕》透露,易建联下赛季的奖金数目一共分为三档,而且和他的出场次数挂钩。如果他的出场次数在20-39场之间,那么他的奖金将是228.7万美元;如果他的出场次数在40-58场之间,那么他的奖金将是457.4万美元;如果他的出场次数达到59场或者更多,那么他的奖金将是686万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从10月26日至1月11日,无论阿联是否能获得出场机会,或者说能否被激活,他每天的薪水都是6701美元(保障底薪25万美元)。如果在1月11日之后依然能留在湖人队,那么阿联将得到另外的62万美元。

在达到了上述的这些要求之后,如果易建联下赛季的出场次数能达到59场,那么他的总收入才能达到之前说的800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