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or24?科比谈该退役哪个号码:还是抛硬币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5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一个问题随之而来,如果要退役球衣号码的话,8号和24号该退哪个?对此,科比的回答简单明了,“掷硬币吧。

如今科比的NBA生涯已告终结,但究竟该退役他的哪一个球衣号码,却让湖人犯了难。

如今,为科比树立的雕像不久就会亮相,与此同时球衣退役仪式也在筹办中。但由于科比曾分别身穿8号和24号球衣,湖人该退役哪个号码就成为萦绕在众人心头的一大疑问。

对此,科比在接受知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采访时倒是给出了一个非常“聪明”的解决方法。

“我可以通过掷硬币来决定。但(不管退役哪个号码),湖人其他球员估计也不大会去选择另外一个号码。”

当然,“掷硬币”的做法是否可行还是个疑问。今年1月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对季票持有者表示:“我也不知道答案。或者是8号,或者是24号,也可能两个号码同时退役。”

2006年科比宣布将在2006-07赛季将球衣号码从8号改成24号。8号的科比随湖人夺得三连冠,并上演81分神迹;而24号的科比则率湖人又连续3次闯入总决赛,并2次夺冠,他自己也在换号后拿下生涯唯一常规赛MVP,以及2次总决赛MVP。

以此来看,如果只能退役其中一个号码的话,可能真的得如科比所说,通过“掷硬币”来决定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