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书豪欢迎易建联回归 缘分呐!他们竟一直在错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球员易建联已经正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约,并重返NBA。对此,篮网队的华裔控卫林书豪通过微博祝贺阿联,并感慨他俩一直无缘成为队友。

“欢迎回到NBA!我们一直在错过彼此哈哈!#前湖人球员#前篮网球员”林书豪转发了易建联的一条微博,并且这样写道。

正如书豪所言,他和易建联在职业生涯里已经多次错过彼此。易建联是2007年的首轮6号新秀,2008-10年,他效力于篮网队。2010年夏天,林书豪是NBA落选新秀,此后的2年时间,他一直努力在NBA寻找立足点。

2012年,林疯狂突然降临纽约,并成为整个NBA最火的人物。那段时间,易建联却遭遇了NBA生涯的低谷,他在小牛队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那个赛季结结束之后,阿联就离开了NBA。

今年,阿联在时隔四年之后重返NBA,并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巧合的是,一年前,林书豪离开了湖人队。今年夏天,他加盟了易建联的老东家篮网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