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两将亮相德鲁联赛 5000万先生大开杀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NBA休赛期是球员比较轻松的时候,因为他们不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不用进行长途旅行的奔波。湖人队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布兰登-英格拉姆,朱利叶斯-兰德尔完成了美国梦之队的陪练,而湖人另外两大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和尼克-杨并没有没有闲着,他们趁着假期好好在德鲁联赛上展现自己,并且趁机通过比赛寻找状态,提升自己。

德鲁联赛(Drew League)是在洛杉矶举行的职业球员和非职业球员共同参与的业余篮球联赛,是洛杉矶当地的一个夏季联赛,过去几年曾经有一些NBA球员喜欢在夏季到这里来打球。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德鲁联赛里,克拉克森表现出彩,18投13中拿到了33分,不过,他所在的Problems队最终还是以94-103输给了对手,和克拉克森一同出现在德鲁联赛赛场上的还有队友尼克-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今年夏天克拉克森首次亮相德鲁联赛,此前克拉克森还在德鲁联赛上和詹姆斯-哈登有过较量。

上赛季在湖人队克拉克森是除了科比以后得第二得分点,他的实力有目共睹,并且他还十分年轻,非常有潜力,湖人今年夏天用一份4年5000万的白菜价合同留住这位未来球队核心之一。在科比今年宣布退役后,克拉克森下赛季的戏份必将会增加,对于休赛期如此训练刻苦的的克拉克森来说新赛季他或许会迎来小小的爆发,他的发挥对于湖人来说绝对是至关重要的,新赛季克拉克森的表现绝对值得值得期待。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