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新星与卡戴珊小妹同居 正式确定关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自从传出湖人队新星乔丹-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拍拖的消息之后,他俩的恋情一直很受外界关注。据最新消息,克拉克森与詹娜已经开始同居,这意味着他们正式拍拖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克拉克森和詹娜都已经把各自家的房门钥匙给了对方。“肯达尔和乔丹已经正式拍拖,这显然比一起外出约会正式许多。”消息人士说道。

据悉,自从传出克拉克森和詹娜相恋的消息之后,他们也都会约会其他对象,但是现在,克拉克森和詹娜的关系显然已经更近了一步,而且他们已经达成一致,并视对方为唯一的拍拖对象。

消息人士还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克拉克森和詹娜经常会待在一起,这使得他们决定把关系更进一步。“他们已经彻底进入恋爱状态,而且会飞很远的距离,只为共度一晚。”

“他们已经把各自家的房门钥匙给了对方。”消息人士继续说道,“肯达尔一直在耐心地寻找真命天子,在和克拉克森确立恋爱关系之前,她甚至有过备选方案。”

一直以来,克拉克森对于这段恋情保持得非常低调。如今正式确立了与詹娜的恋爱关系,不知道对这位湖人新星是好事还是坏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