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精神闪耀梦之队!KD:为赢球他不在乎出手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湖人国度》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是今年这届美国男篮的领袖。近日接受采访时,甜瓜和阿杜分别谈论了他们在为国家队效力过程中从科比-布莱恩特身上学到的东西。

安东尼和科比一起征战了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他们之间的友谊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真正建立起来的。

安东尼认为,他从科比身上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精神。

“对我而言,学到更多的是他(科比)对待比赛的精神,我看着他赛前在更衣室里做准备。”安东尼说道,“这是我从他的比赛中学到最多的东西。”

凯文-杜兰特和科比一起打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虽然阿杜也谈到了科比对待比赛的精神,但是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科比愿意为了球队赢球而做出牺牲。

“科比-布莱恩特为这个联盟做出了太多的贡献。”杜兰特说道,“他并不需要打奥运会。但是他想打。他来到这里并牺牲一切。2012年,他是联盟里最棒的球员。他是一位伟大的领袖,他并不在乎出手次数。他想帮助我们赢球,他对此充满热情。”

(罗森)

加载中...